晴時多雲

逆轉彈炸獅 許基宏發願50轟

2015/03/08 06:00
中信兄弟許基宏昨轟出逆轉3分砲,熱身賽累計4轟。(記者林三豐攝)中信兄弟許基宏昨轟出逆轉3分砲,熱身賽累計4轟。(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新生代重砲手許基宏手感持續發燙,昨天在公辦熱身賽再度開砲,擊出逆轉3分彈,加上新人杜家明先發5局只失2分,聯手帶領兄弟以5:3逆轉擊敗獅隊,兄弟總教練謝長亨笑說:「熱身賽打再好都不算數,維持好球感最重要。」

杜家明先發5局被敲5安失2分,拿下勝投。(中信兄弟提供)杜家明先發5局被敲5安失2分,拿下勝投。(中信兄弟提供)

熱身賽累積4轟的許基宏表示,公辦與自辦熱身賽最大不同就是氛圍,更有正式比賽的感覺,不過打擊沒有不同,盡量保持自己的節奏,單季50轟是夢想,會努力追尋。

杜家明先發5局只用58球,被敲5安失2分,拿下勝投,坦言賽前會緊張,自認好的地方是節奏掌握得不錯,但變化球穩定度要再加強,草總認為,杜家明控球不錯,球有一定進壘角度,決勝球若能練得更好,就多一種武器。

杜家明勝投 拚先發輪值

兄弟開季先發輪值還有1個空缺,杜家明是教練團考量人選之一,他也坦言有心想拚,不過,草總表示,考量杜家明還年輕,不想太貿然躁進,看投手教練如何安排。

鄭凱文中繼2局被敲2安,有1發陽春砲掉1分,送出3次三振,草總表示,本週會讓鄭凱文先發,沒有設定局數,要看球數而定,照出賽時間推算,鄭凱文就是321開幕戰兄弟隊先發投手,不過,草總仍不願透露。

兄弟目前剩34人隨隊,草總不諱言,開季陣容已有腹案,公辦熱身賽將讓先發主力調整,後半段投手也會模擬實戰調度。

獅隊則苦於傷兵問題,開季恐難用完整陣容應戰,總教練陳連宏坦言傷兵不少,不過程度不同,腿傷的潘武雄已恢復練習,趕上開季應沒問題,陳韻文手肘要本週再確認狀況,小腿拉傷的高志綱與腰傷的高國慶,都要時間休養。

獅隊投手郭泓志與羅錦龍調整進度也較慢,目前都還未進牛棚,鑼總指出,2人都是有經驗的投手,調整差不多後只要投打擊練習,頂多再到二軍投1場,就能準備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