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員工會交棒 恰恰專心備戰

2015/03/08 06:00
彭政閔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認為交棒給中生代,對工會長遠發展是好事。(球團提供)彭政閔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認為交棒給中生代,對工會長遠發展是好事。(球團提供)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中職球員工會前天進行改選,兄弟隊「恰恰」彭政閔卸下理事長一職,由犀牛隊胡金龍接棒,彭政閔表示,為了工會長久發展著想,之前就說好要交給中生代,胡金龍是很合適的人選。

彭政閔在2011年工會改選時獲推擔任理事長,就規章規定可連任1次,不過恰恰認為若再當一任,卸任時已經快40歲,即使他還有心想繼續打,客觀環境也未必允許,如果真的退休,工會交接可能出現問題,才會決定由中生代接棒,帶領年輕球員爭取應有的權益。

但球迷可能更關心恰恰調整近況,之前他在兄弟自辦熱身賽出賽次數不多,恰恰指出,他備戰是以球季開打為目標,進度確實有慢一些,不過,現在調整得差不多,只差比賽的感覺。

恰恰笑說:「比賽感覺很難講,有時突然就來了。」會利用公辦熱身賽加緊找回手感,但得尊重教練團安排,也正好符合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想盡量讓主力球員在公辦熱身賽下場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