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失的4秒」裕隆1分險勝

2015/03/08 06:00
裕隆前鋒周柏臣(左二)力扛對手洋將,全場並貢獻15分,是昨日裕隆聽牌的功臣之一。(記者劉信德攝)裕隆前鋒周柏臣(左二)力扛對手洋將,全場並貢獻15分,是昨日裕隆聽牌的功臣之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裕隆射手群下半場甦醒,克服全場最多12分落後,決勝節一波13:3逆轉台銀,終場以75:74驚險獲勝,首輪帶有1勝的裕隆以2:0於5戰3勝賽制取得聽牌優勢。

台銀進攻時間未重調

終場前18.7秒發生「消失的4秒」爭議,裕隆犯規,落後2分的台銀發邊線球進攻,當時大錶低於24秒進攻時間,但紀錄台與裁判沒有將進攻計時器關閉,數字重新設定為14秒,鄭皓璿三分線出手沒碰框,當下籃板亮紅燈形成違例,被吃掉的4秒可能是台銀的一線生機。

台銀教練洪濬正出席賽後記者會,接到公司急電,他表示,球團領隊江士田向籃協嚴重提出抗議。當時球隊落後2分,鄭皓璿表示,想要用三分球一次壓過對手,但沒多注意時間,出手時腳有點無力,他此役三分球5投3中,包含零秒出手的大號三分球,全場貢獻13分。

周士淵外線 救了裕隆

裕隆射手周士淵、呂政儒末節接力飆分,各有16分、9分進帳,周士淵表示,球隊太想贏球,一上場練球的東西全忘了,最後還是對自己的外線有信心,勇於出手。

儘管呂政儒上半場三分球4次出手盡墨,末節才開張,教練林正明表示,老將有他們的價值,往往能把握關鍵時刻的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