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到7月 帕總不買帳

2015/03/08 06:00
NBA解盤NBA解盤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每隊每季須打82場賽事,最近許多聲音要求減少「背靠背」的連戰賽程,聯盟也正考慮將賽程延長至7月份,來解決問題,但馬刺老教頭帕波維奇不買帳,他說:「假如有比賽排到7月,別把我算在內,人生苦短啊!」

NBA戰果NBA戰果

NBA想拉長賽程的主因,是在背靠背、4天3戰的密集賽程下,容易造成球員過度疲勞、出現傷病,聯盟開季至今,已有19名球員報銷,當中包括重要明星球員湖人布萊恩、尼克安東尼。

一般而言,NBA每隊在球季中會遇到16到20次的背靠背連戰,不管對年輕球員還是老將,都是沉重負擔,ESPN指出,如果縮減比賽場數,會減少聯盟利潤,拉長賽程,則可有效減輕球員負擔,還不影響收入。

相較帕波維奇,小牛隊老闆庫班贊成新作法,「我有這個想法已經好幾年了,席佛總裁很開明,他會開始考慮這個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