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殺製造機?球迷期許牛棚殺手

2015/03/09 06:00
李格(Brandon League,道奇牛棚投手,見圖,資料照,法新社)李格(Brandon League,道奇牛棚投手,見圖,資料照,法新社)

儘管主流媒體「洛杉磯時報」曾撰文反對,38歲的道奇總裁佛萊德曼仍執意簽下曹錦輝,如今「TSAO」披上91號道奇球衣在大聯盟熱身賽表現出色,已有球迷希望他當「雙殺製造機」。佛萊德曼的這步棋,真的「賭」對了嗎?

出身金融界的佛萊德曼,去年10月才辭去光芒隊棒球營運副總裁及總經理職務,接下道奇棒球營運總裁一職。在佛萊德曼的操盤下,道奇去年季後進行多項交易,但他仍嫌牛棚戰力不足,也決定網羅5年沒有實戰投球卻在測試中投出150公里以上的曹錦輝。

曹錦輝「染黑」背景引發的爭議從台灣棒壇延燒到大聯盟,卻未影響道奇簽下他的決定。而今在大聯盟熱身賽上,曹錦輝的回歸初登板表現精彩,完全不像曾經歷投球空白期的投手。

由於曹錦輝曾傷害台灣球迷的心,因此大部分國內網友無法給予祝福,不過他昨天製造兩次雙殺的表現,已讓國外球迷在推特上說,「我們可以用曹錦輝取代李格(Brandon League,道奇牛棚投手,見右上圖,資料照,法新社),擔任專門製造雙殺的長髮投手嗎?」

以投球內容來看,曹錦輝確實成功重返投手丘,但他必須延續好表現,才有機會進入道奇牛棚,也才能證明佛萊德曼不顧道德瑕疵所做的投資是否正確。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