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政憲撂重話 「不用心 不如下台」

2015/03/10 06:00
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右)批評棒聯行銷怠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右)批評棒聯行銷怠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去年透過友人,募資30萬元請緯來電視轉播高中棒球聯賽4強,今年學生棒聯未找余政憲幫忙。談到轉播經費和賽事關注程度,余政憲疾呼,「經費不該是理由,學生棒聯不能只靠政府!」

余政憲以高中體總為例,今年透過行銷公司和廣告,成功行銷籃球和排球兩大賽事,除了HBL,今年連高中排球聯賽(HVL)都能在電視上看到,相較下學生棒聯無心尋求廣告贊助,球場內外不見廣告旗幟,宣傳力道也不夠,只靠政府提撥經費的消極做法,球賽能見度自然低落。

余政憲表示,高中棒球精彩度不輸職棒,學生棒聯不該在行銷上怠慢,他甚至語出重話:「一直喊沒經費,卻沒有積極開源作為,上位者這麼不用心,不如下台不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