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聯水準高 「錯過」可惜

2015/03/10 06:00
高苑籃球隊教練田本玉和兒子到場幫同校棒球隊加油。(記者林宥辰攝)高苑籃球隊教練田本玉和兒子到場幫同校棒球隊加油。(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高中棒球聯賽無轉播,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感到可惜,他認為這項全國青棒最高水準賽事應該讓多一點球迷欣賞到,才有助推廣。

「高中棒球水準整齊,加上打進4強各隊差距不大,很值得一看。」李來發認為,黑豹旗強度不如棒聯,都能連續兩年維持熱度,棒聯球員都是高中菁英,若不轉播對球迷和球員來說很可惜。

高苑工商籃球隊總教練田本玉,冠軍戰時進場為該校棒球隊加油。感受多年HBL熱度,再看同樣熱血的棒聯,田本玉說,兩項賽事都很精彩,但棒球熱度不如籃球有些可惜。田本玉認為,棒球一整年大小賽事頗多,不像籃球只有HBL較受矚目,可能宣傳力道會較分散,但若能有電視轉播,應能帶動球迷關心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