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irls週六亮相 猿開幕戰規格

2015/03/10 06:00
Lamigo桃猿將安排專業吊車,於開幕2連戰在球場玩高空彈跳。(圖:Lamigo球團提供)Lamigo桃猿將安排專業吊車,於開幕2連戰在球場玩高空彈跳。(圖: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本週六將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這場熱身賽等於開幕戰的「預演」,氣氛將不輸球季賽,可望為新球季掀起第一波高潮。

Lamigo桃猿本週六將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LamiGirls也將「出賽」,這場熱身賽等於開幕戰的「預演」,票房勢必創下新高。(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Lamigo桃猿本週六將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LamiGirls也將「出賽」,這場熱身賽等於開幕戰的「預演」,票房勢必創下新高。(資料照,記者陳晉生攝)

這是今年唯一在桃園球場進行的熱身賽,加上又是假日,擴大到24人的猿隊啦啦隊LamiGirls經過「春訓」,也將首度正式在球場亮相,票房勢必創下熱身賽新高。

Lamigo桃猿將安排專業吊車,於開幕2連戰在球場玩高空彈跳。(圖:Lamigo球團提供)Lamigo桃猿將安排專業吊車,於開幕2連戰在球場玩高空彈跳。(圖:Lamigo球團提供)

今年已進行的4場熱身賽,總票房為6798人,平均每場1745人,比去年前4場熱身賽成長7%。但去年票房最好的猿隊,熱身賽還沒有擔任過主場,週六這場桃園主場唯一熱身賽,票房可望倍增。

在熱身賽電視轉播收視率方面,中信兄弟對統一獅和義大犀牛兩戰都達到0.43,猿隊出賽的兩場則只有0.06和0.18,這也和去年的球季賽狀況相似,雖然猿隊的主場收視率不如中信,但因主場氣氛熱烈,平均票房6241人不但創隊史新高,也躍居聯盟第一,今年能否持續成長,將在週六熱身賽試水溫。

3.21開幕賽 預售1.4萬

3月21日在桃園登場的猿象大戰,預售票已超過1萬4千張,有機會挑戰2004年兄弟象與興農牛在澄清湖球場所創下1萬8342人的中職開幕戰紀錄,還可望挑戰桃園首度滿場紀錄。搭配今年度口號「JUMP!」,猿隊將在開幕週比賽推出史無前例的球場高空彈跳。

猿隊和台灣高空彈跳俱樂部合作,由資深總教練王巨臺技術指導,安排專業的45公尺高空彈跳吊車進駐球場,球迷可體驗高空彈跳和由下往上的火箭人彈跳,完成之後將頒發證書,詳情可至猿隊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