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強台灣男足 明晚戰汶萊

2015/03/11 06:00
陳昌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陳昌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世足資格賽高雄開踢

陳柏良(資料照,足協提供)陳柏良(資料照,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距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還有3年多,台灣明天晚上7點就要邁出第一步,我國與汶萊將在高雄龍騰體育場,進行亞洲區會外賽首輪的第一場比賽,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說:「我們準備好了,請大家進場為球員加油!」

足協前天選出23人名單,本次共有包括具中超經驗的陳昌源、陳柏良等8名旅外球員助陣,是史上最多,堪稱最強的台灣隊,而為了備戰,本月初球隊更開拔至泰國移地訓練。

陳貴人表示,去泰國找對方奧運隊友誼賽,就是想先適應汶萊的快速球風,雖然旅外球員無法一起隨行,像陳柏良等人都披過台灣隊戰袍,磨合不會有太大問題。

本屆會外賽首輪,我國與汶萊以2場主客場賽事分勝負,12日晚間於高雄首戰,17日將遠征汶萊,如順利晉級,屆時次輪有機會對上日本、南韓、澳洲等亞洲強權,並有4場主場賽事在寶島讓球迷們一飽眼福。

陳貴人說:「全隊都知道這兩場比賽的重要性,首戰就是盡量搶分,客場就能拚防守留下勝利。」

足協表示,兩隊昨都已抵達高雄備戰,今天官方練習時間,下午5點汶萊先行上場,晚上7點由台灣隊適應場地,想搶先一步親睹國腳們英姿的球迷,可至龍騰體育場「守株待兔」。MOD博斯足球台(179台)明晚7點也將實況轉播台汶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