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勒「抱3獎」說掰掰 還想再來台

2015/03/11 06:00
台銀洋將泰勒今將返美,他在這個球季就包辦阻攻王、籃板王及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3大獎項。(記者張正邦攝)台銀洋將泰勒今將返美,他在這個球季就包辦阻攻王、籃板王及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3大獎項。(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今天上午,本季風波不斷的台銀洋將泰勒就要搭機返美,然而這個SBL球季,他的收穫豐碩,包辦籃板王、阻攻王和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回憶本季,他笑著說:「太棒了!」

3個獎項中,泰勒對於獲得年度最佳前場防守球員最為高興,他說:「我一直覺得防守是我最能幫助球隊的地方,獲獎對我意義重大,我很引以為傲,可以向女兒好好炫耀。」

泰勒認為,最難防守的對象,是本季得分王金酒B.戴維斯,「他是得分狂,進攻手段太多了。」他說。

在台買不到衣服最苦惱

歷經季中被解約又回鍋,泰勒說心情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但和隊友的合作讓他十分感激,昨晚也和隊友好好吃了一餐彼此道別。而對於台灣最深刻的記憶,泰勒則說:「淋浴間太小了,洗澡很不方便,而且也買不到我的衣服。」

218公分、143公斤的泰勒,即使遭遇諸多不便,仍喜歡台灣球迷的熱情,回到美國後,他會再和經紀人商量下一步,但也表達願意再踏進SBL的心情:「不管哪一隊,我都很樂意。」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