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有約? 兄弟:兩家都沒報價

2015/03/12 06:00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職新球季又有一支球隊轉播權底定?

獅隊今年例行賽轉播權幾乎確定會與FOX續簽後,據傳中信兄弟已收到緯來的合約,意味兩隊談得差不多,不過兄弟領隊楊培宏說:「與兩家電視台仍在洽談中。」新球季轉播權之爭持續撲朔迷離中。

鴨子划水 傳已拿到合約

FOX今年對轉播中職態度相當積極,除可望與猿隊繼續合作外,與獅隊談定轉播韓職熱身賽3連戰最後一場後,順勢拿下例行賽轉播權,又包下中職公辦熱身賽,甚至連犀牛都可能吃下來。

由於兄弟與緯來是關係企業,被認為繼續合作的可能性很高,楊培宏也坦言兩家電視台出價若差距不大,將優先給緯來。

據了解,緯來談轉播權是鴨子划水,兄弟也已拿到合約,代表雙方在價碼上有基本共識,只差細節確定就能簽約。

但楊培宏否認這項傳言,表示轉播權不只還在洽談中,甚至兩家電視台都尚未報價,「球團連價錢都還不知道,怎麼可能會有合約?」儘管新球季只剩不到10天就要開打,楊培宏仍有信心球季開始前能談定。

新戰袍隊徽 今亮相

唯一能確定是兄弟新球衣今天將會在中國信託南港總部記者會中正式亮相,彭政閔、林威助和林煜清將穿上新戰袍,主場球衣是否採取黃衣白褲的配色,以及日前球隊公布年度主場活動的標誌上新的B字標誌,是否為兄弟的新隊徽,楊培宏都視為最高機密,表示一切今天就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