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幹架心結!璞園裕隆紅眼交手

2015/03/12 06:00
裕隆與璞園曾於第12季季後賽爆發衝突,本季冤家路窄再度於季後賽次輪廝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裕隆與璞園曾於第12季季後賽爆發衝突,本季冤家路窄再度於季後賽次輪廝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前年的季後賽,璞園碰上裕隆,第1戰就爆發肢體衝突,今年的季後賽4強戰週日開打,2隊再度交手,也勢必會造成火花。

SBL第10季季後賽首輪,璞園以4:2勝出,今年裕隆又找回當年的洋將賀夫,整體陣容相近,執行教練林正明表示,上次交手的經驗,會是這次備戰的重點。

林正明說:「今年李德威的成熟度提升,可充分頂住禁區,減輕賀夫防守端的壓力,但面對璞園,板凳深度不足是我們的隱憂。」

回鍋的賀夫,則自信表示:「現在的我比當時健康,這會是很棒的系列賽。」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指出,賀夫的確是一大威脅,他會讓球員輪番上陣,以全隊的力量嚴加看管,他說:「其實放眼SBL,應該沒有人守得住賀夫,所以我不會賭在某一人身上。」他也表示,利用塞勒在禁區的優勢強攻,會是璞園的重點。

許晉哲認為,多打季後賽首輪的裕隆,多了2場磨合,戰力絕對有加分。「2年前就贏得辛苦,這次會更不好打。」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