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手路易士23號 恰恰爆秘辛

2015/03/13 06:00
兄弟開幕週舉辦「向傳奇致敬」活動,將邀請隊史上有卓越貢獻的退役球員路易士等9人出席。(記者方賓照攝)兄弟開幕週舉辦「向傳奇致敬」活動,將邀請隊史上有卓越貢獻的退役球員路易士等9人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3.25開幕週向傳奇致敬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主場開幕週將於3月25日起在洲際和天母球場進行,將推出「向傳奇致敬」主題,邀請路易士等9位在兄弟隊史上有卓越貢獻的退役球星參與相關活動。

目前在釀酒人小聯盟系統擔任教練的路易士於1994年加盟兄弟象,當年拿下安打王並入選最佳十人三壘手,是兄弟達成第一次三連霸的重要戰力。他之後再贏得95年打點王和安打王及96年打擊王,並曾創下連8打數安打、連22場安打等紀錄。

路易士效力兄弟3年,他的23號球衣後來由「恰恰」彭政閔繼承,恰恰開玩笑表示,當初球隊給他23號球衣時告訴他,這代表期待他和路易士一樣成為球隊主砲,但後來他才知道,原來是23號的商品還沒賣完。

中信總教練謝長亨球員時代和兄弟前後兩位23號都對戰過,他表示,路易士打擊爆發力非常可怕,守備也很好,不過,他的指叉球剛好能壓制路易士,所以感覺還是彭政閔比較強,恰恰生涯第一支安打就是他貢獻的。

「向傳奇致敬」的另外8位退役球星將會陸續公布,其中路易士已確定出席25日的主場開幕戰,並可能再參加其他場次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