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北市大天母晉4 嚇出冷汗

2015/03/14 06:00
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隊驚險闖進4強。(記者劉信德攝)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隊驚險闖進4強。(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UBA女子組決賽,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面對首度闖進6強的台北大學,雖上半場大多保持兩位數領先,第4節卻讓北大步步進逼,最後靠魏于淳兩罰、林怡君抄截快攻,才以73:65驚險闖進4強。

預賽排第3的北市大天母,團隊命中率僅0.344,只有魏于淳17分、林仙芳14分、10籃板和林怡君的11分達兩位數,反觀北大末節多點開花,共有5人得分上雙,北市大天母總教練錢薇娟也稱讚對手打了一場好球。

兩位數的領先差點花光,錢薇娟不苛責球員:「有時候是防守有做到,但對手進攻就是技高一籌,我賽前只叮嚀全隊認真打球,我覺得她們表現還OK。」

北市大天母得分主力魏于淳只簡單說:「我們仍有修正空間,下一場會再加油。」晉級4強後,她們的對手是尋求衛冕的台師大。

另外一場,佛光大學以70:38大勝東南科大,將和預賽全勝的文化大學爭取決賽門票,東南則和北大爭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