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尬台啤 準備長期抗戰

2015/03/14 06:00

SBL季後賽4強戰今開打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季後賽4強戰今天下午開打,尋求衛冕的璞園碰上2年前曾交手過的裕隆,富邦勇士則面對去年激戰7場的台啤,採7戰4勝制,勝方將在3月28日起爭奪總冠軍。

去年打到總冠軍賽才落敗,今年更名的富邦勇士,不希望在4強止步,主力張容軒說:「例行賽結束後,我們第1週先調整自己,第2週對台啤做準備。」自認狀況不差,但不敢掉以輕心。

張容軒表示,對台啤絕對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他認為富邦雖不用打首輪,但台啤只打了2場就輕取金酒,反有助於磨合。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也認同,他說:「我們較年輕,勇士經驗豐富,多這2場對年輕球員很有幫助。」而歐布萊恩狀況下滑,呂奇旻也因傷表現不如去年,都是閻總擔心的。

璞園再戰裕隆,面對和富邦相同狀況,雖全隊得到休息時間,但裕隆同樣2戰解決台銀,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裕隆狀況顯然有所提升,我們則要上了場才知道過年期間的狀況是否調整回來,仍要小心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