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12強賽 陽岱鋼想打

2015/03/14 06:00
陽岱鋼(資料照,黑松提供)陽岱鋼(資料照,黑松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年底棒球盛事世界12強賽,「台灣鬥士」陽岱鋼已向中職會長吳志揚表達參賽意願,雖仍需所屬球隊火腿同意,但吳志揚認為火腿應該會放行。

吳志揚日前受日本職棒聯盟之邀赴日訪問,除觀賞日本國家隊和歐洲聯軍交流賽,也前往球場探訪陽岱鋼和陳冠宇,一方面瞭解兩人近況,更想知道他們參加12強賽的意願。

由於這次中職負責組訓事宜,加上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一再強調世界12強賽是最高層級賽事,吳志揚也盼能組最強的台灣隊參賽,他透露陽岱鋼有參賽意願。

吳志揚認為日本目前全力爭取棒球重返奧運,對於世界12強賽一定會支持,他評估日方會放人,這對台灣隊來說無疑是一大利多。

吳志揚赴日時也觀看日本國家隊和歐洲聯軍交流賽,認為歐洲聯隊實力堅強,若能邀請他們到台灣來舉行交流賽,對於台灣棒球實力的提升也有助益,「歐洲聯軍由9個國家組成,只要派出各國頂尖球員,實力就很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