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莊輸印漢 晉級情勢不妙

2015/03/14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第28屆亞洲杯桌球賽昨天在印度齋浦爾點燃戰火,帶傷上陣的「桌球小子」莊智淵出師不利,分組賽首戰以1:3敗給世界排名49的地主名將阿昌塔,晉級之路蒙上陰影。

世界排名第8的莊智淵自從上個月卡達公開賽出現頸椎椎間盤突出問題後,訓練計畫也被打亂,昨天迎戰去年亞洲杯名次賽曾擊敗他的阿昌塔,狀況不佳,苦吞對戰2連敗。

莊智淵在2013年亞洲杯曾拿下季軍,去年以第7名作收,今年預賽和中國小將樊振東、南韓「天下第一削」朱世赫及阿昌塔同組,必須擠進分組前三,才有機會晉8強。

去年亞洲杯獲得第4名的陳建安也因臀傷退出今年賽事,台灣兩大主將都為傷所擾,下個月在蘇州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衛冕前途堪憂。

女子組方面,世界排名43的鄭怡靜分組賽首戰以1:3遭中國名將朱雨玲逆轉,隨後面對新加坡馮天薇及香港李皓晴,至少要拿下一勝才有機會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