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周儀翔 奪下新人王

2015/03/15 06:00
達欣周儀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達欣周儀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SBL個人獎項昨公布最佳新人與最佳洋將,分別由達欣周儀翔、富邦勇士陶斯獲得。

例行賽繳出平均11.93分、4.63籃板成績,周儀翔獲選最佳新人,他表示,新人王是他開季的目標,但只給自己60分,未來要加強命中率與減少失誤,日前與「野獸」林志傑共進晚餐,前輩建議他要打得更有霸氣,周儀翔下一個目標是年度MVP。

周儀翔表示,林志傑建議他要打得更有霸氣,他自認這一季打得太客氣,下一季要拿出霸氣,以自己的籃球風格去競爭年度MVP。

另外,勇士洋將陶斯數據亮眼,例行賽平均貢獻22.83分、17.23籃板,分列聯盟數據榜第三、第二,他特別感謝隊友與球迷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