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誓師 高雄裝亮相

2015/03/15 06:00
義大犀牛昨天在城市光廊宣告將60主場全部安排在高雄,選手在外的客場也會穿「義大Kaohsiung」,為高雄行銷。 (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昨天在城市光廊宣告將60主場全部安排在高雄,選手在外的客場也會穿「義大Kaohsiung」,為高雄行銷。 (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犀牛隊將本季60主場全部安排在高雄,昨在城市光廊舉辦開戰記者會,由領隊謝秉育宣告60主場都在高雄,選手在外的客場也會穿「義大Kaohsiung」,為高雄行銷。

記者會還有一段插曲,原為象迷的高雄市議員陳政聞,昨天宣布將改穿紫衣,還隔空嗆桃猿隊董事長劉保佑,要讓劉保佑為離開高雄的決定感到後悔。

其實「全主場制」是劉保佑當年經營La New熊隊,以澄清湖棒球場為主場率先落實的制度,劉保佑當年更積極回饋鄉親,扶植棒球及桌球隊,贏得體育界敬重。不過高雄縣市合併後,有意續約的劉保佑與市長陳菊協調未果,才離開高雄轉戰桃園。(記者洪定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