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努比呼叫! U12世界盃7月台南見

2015/03/15 06:00
世界盃少棒賽將於暑假在台南登場,宣傳大使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邀請大家到台南來。(記者林正堃攝)世界盃少棒賽將於暑假在台南登場,宣傳大使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邀請大家到台南來。(記者林正堃攝)

12國競技 我首戰抗韓

小朋友也精心製作邀請卡,歡迎世界各地大小朋友一起到台南。(記者林正堃攝)小朋友也精心製作邀請卡,歡迎世界各地大小朋友一起到台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有會打棒球的史努比當宣傳大使,U12世界盃少棒賽今年暑假在台南開打!7月24日台灣首戰就將遇上勁敵南韓,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邀請全台球迷都能到場替台灣隊加油。

U12世界盃少棒賽已進入第3屆,前2屆2011、2013年都在台北舉辦,本屆由台南接手,且獲得連續3屆的主辦權利。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表示,台灣可說是世界少棒的發源地,連續5屆舉辦這項全世界水準最高的少棒賽。

比賽將於7月24日至8月2日舉行,昨天先公布賽事LOGO及宣傳大使史努比和查理布朗。賴清德也指出本屆在台南開賽的3大特色,一是首次找來卡通人物史努比擔任大使,二是製作賽事主題曲「世界好棒(Formosa Tainan),三是募集台南12所國小師生擔任大會親善大使,要讓各國小朋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本屆共12國參加,昨天台南少棒隊小朋友也分別示範各國「歡迎來到台南」的西班牙、葡萄牙語、韓語、俄羅斯語、英語、日語等版本,模樣相當可愛。

台灣在首屆賽事以3:2擊敗古巴奪冠,第2屆則不敵美國屈居亞軍,本屆和勁敵南韓、古巴分在A組,美國、日本等6隊則在B組。在5月16日至24日登場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就將選出這次代表台灣參與U12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