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雙十」慶生 收瘋狂蛋糕

2015/03/16 06:00
勇士柯瑞歡度27歲生日,昨役拿下25分、11助攻表現,助隊輕取尼克。(美聯社)勇士柯瑞歡度27歲生日,昨役拿下25分、11助攻表現,助隊輕取尼克。(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射手柯瑞昨天歡度27歲生日,他攻下25分、11助攻,助隊125:94擊敗尼克,收下主場8連勝。

當紅的柯瑞賽前獲得一個以明星賽三分球冠軍盃為造型的蛋糕及一雙新鞋來慶生,比賽中球迷高舉海報、唱歌祝他生日快樂,他笑說這應是他收過最瘋狂的蛋糕,度過很有趣的一晚。

賽前柯瑞生涯命中1113記三分球,為聯盟進入27歲前球員之最,並加入騎士「大帝」詹姆斯,成為聯盟近5季第二位在27歲生日當天有25分以上「雙十」的球員。

「浪花兄弟」柯瑞和湯普森三分球都是10投6中,湯普森以27分作收。勇士第2節就狂轟47分擺脫尼克,全隊上半場鯨吞73分,創球隊本季半場第2高分,僅次於去年11月17日對湖人的74分。

勇士近7天有5場比賽,總教練柯爾前一場讓「浪花兄弟」及中鋒波格特、替補伊古達拉休息,收到不少球迷抗議,其中有一家人為了看柯瑞等球星,從南達科塔開車到加州看比賽,卻失望而歸。

柯爾親自寫電子郵件向球迷解釋,希望球迷諒解,身為一個總教練,有時得考量緊湊的賽程會使球員身體疲勞,只能找機會安排球員輪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