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級手感 彭俊諺破裕隆

2015/03/16 06:00
璞園彭俊諺(左)切入,裕隆賀夫企圖阻攔。(記者簡榮豐攝)璞園彭俊諺(左)切入,裕隆賀夫企圖阻攔。(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璞園後衛彭俊諺昨回到「主場」,單場砍進5記三分球,與蔡文誠聯手貢獻42分,助隊以93:83擊退裕隆,季後賽次輪系列賽扳成1:1,第三戰明天舉行。

去年瓊斯盃彭俊諺外線手感火燙,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是瓊斯盃與SBL季後賽次輪場地,他表示,走進這裡就會想起當時的自己,出手特別有信心,手感真的很不錯,知道對方防守會退一步,他把射程拉遠,照樣破網。

彭俊諺全場三分球8投5中,貢獻本季個人新高的21分,另有10籃板,蔡文誠則挹注21分、10籃板,同是雙十表現。

璞園教練許晉哲稱讚彭俊諺,「阿諺擁有速度與高度優勢,這場外線又投開,帶給他信心。」

璞園上半場一度領先24分,末節被追到剩4分,許晉哲表示,下半場球隊專注力下降,對方射手又開始發揮,最後塞勒犯滿畢業,所幸靠著本土球員守住勝利。

裕隆洋將賀夫攻下20分,但有8次失誤,教練林正明表示,這場被對方打很多反快攻,賀夫前一場左腳扭傷,攻擊也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