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晉哲 6度獲最佳教頭

2015/03/16 06:00
裕隆周士淵獲年度第六人獎。(記者簡榮豐攝)裕隆周士淵獲年度第六人獎。(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璞園教練許晉哲昨獲頒SBL年度最佳教練,這是他執教以來第六度獲此殊榮。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獲頒年度教練獎。(記者簡榮豐攝)璞園總教練許晉哲獲頒年度教練獎。(記者簡榮豐攝)

許晉哲第5季首獲最佳教練,第7到10季連續4季獲獎,今年璞園例行賽23勝7負高居龍頭,連4年以戰績第一晉級季後賽,再獲肯定,他表示,這是球隊辛苦一年換來的成果,球員打出好戰績,他才能拿下此獎。

裕隆射手周士淵本季扮演替補,平均每場攻下12.25分,榮獲年度第六人,也是他相隔10季再奪個人獎項,第2季他曾入選年度第一隊,他表示,自己打法沒有改變,心態調整比較多。另外,富邦後衛蘇翊傑例行賽每場送出3.8次助攻,拿下助攻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