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台灣日 郭俊麟戰陳冠宇?

2015/03/17 06:00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郭俊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郭俊麟搶攻西武一軍有望,且開季就有機會輪值先發,和火腿陽岱鋼及羅德陳冠宇同場較勁,也使得今年太平洋聯盟充滿「台灣味」。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陳冠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郭俊麟在熱身賽表現穩健,目前正全力朝登錄開季名單而努力,他的日職初登板推估會在4月初客場挑戰樂天,而他最快有機會在4月7日至9日於東京巨蛋挑戰日本火腿,屆時可望與陽岱鋼投打對決。

西武昨天也宣布和台灣觀光局合作,將於4月11、12日在西武球場舉行2天的「台灣日」活動,這兩天客隊就是羅德隊,西武也可能讓郭俊麟跳過前一個對火腿的系列戰,巧妙安排郭俊麟延後登板,讓對決陳冠宇的戲碼在台灣日上演,製造話題,而去年在桃猿的洋投米吉亞也在西武陣中,都是台灣球迷熟悉的球星。

前往阪神測試的王躍霖昨確定未被留用,他將返台回到國訓隊練球,6月參加中職選秀的機會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