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今年轉播 仍「兵分二路」

2015/03/17 06:00
FOX體育台高層受邀出席桃猿母企業達達集團春酒,副總經理張致平(左二起)率主播鄧國雄、常富寧與林煒廷等人向中華職棒聯盟幹部敬酒。(記者徐正揚攝)FOX體育台高層受邀出席桃猿母企業達達集團春酒,副總經理張致平(左二起)率主播鄧國雄、常富寧與林煒廷等人向中華職棒聯盟幹部敬酒。(記者徐正揚攝)

猿、獅給FOX 兄弟、犀歸緯來

由洪宸宇(前排左起)、劉時豪、李國生等9位新秀組成的Lamiboys,在春酒上唱跳「愛的主場秀」。(記者徐正揚攝)由洪宸宇(前排左起)、劉時豪、李國生等9位新秀組成的Lamiboys,在春酒上唱跳「愛的主場秀」。(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母企業達達集團昨舉行春酒,電子媒體只有FOX體育台受邀出席,雙方關係不言而喻,果然FOX下午立刻宣布,本季轉播Lamigo與統一獅全部主場賽事。

21日開幕戰,FOX將在體育台、FOX體育三台播出,由主播林煒珽搭配球評潘忠韋。4月18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推出「中職紅不讓」雜誌型節目,報導場邊花絮與每週精采好球。

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的轉播權歸屬也將揭曉,據了解,兩隊比照去年下半季交給緯來體育台轉播,今年轉播維持「二分天下」局面。

猿隊春酒 FOX受邀出席

猿隊昨出席母企業春酒,球團先派出人氣超旺的Lamigirls表演歌舞,再安排由洪宸宇、劉時豪、李國生等9位新秀組成的Lamiboys唱跳「愛的主場秀」,把氣氛帶到最高潮。

猿隊董事長劉保佑致詞時期許猿隊戰績長紅,感謝中職會長吳志揚到場,還打趣說:「會長當然要中立,偶爾可稍微中間偏『佑』(指劉保佑)」,席間心情大好,脫下西裝外套與員工玩「凌波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