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金石週日開跑 邀「鳥人」鳴槍

2015/03/17 06:00
台灣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左)力邀國際田總副主席布卡來台。(田徑協會提供)台灣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左)力邀國際田總副主席布卡來台。(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獲國際田總(IAAF)銅標認證的2015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週日開跑,田徑協會力邀IAAF副主席「鳥人」布卡來台擔任開跑鳴槍嘉賓。

布卡是男子撐竿跳世界紀錄保持人,他在1994年締造的6公尺14「布卡障礙」,至今無人能破。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布卡首次來台就是參加全台首場認證馬拉松萬金石賽事,意義非凡,也為賽事增添光彩。

萬金石馬拉松共有1.2萬人參賽,總獎金達253萬元,共有12國、24位國際菁英選手受邀來台角逐,其中男子組衣索比亞好手伊斯吉擁有2小時7分的水準,女子組肯亞的古瑞雅最佳紀錄2小時30分36秒,都是奪冠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