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總再變招 最後10場「豪」返先發

2015/03/17 06:00
林書豪(右2)亂軍中跳投出手,他替補僅獲19分鐘上場時間,無力助隊拿下勝利。(美聯社)林書豪(右2)亂軍中跳投出手,他替補僅獲19分鐘上場時間,無力助隊拿下勝利。(美聯社)

湖人不敵老鷹 豪0助攻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洛杉磯媒體爆料湖人總教練史考特有意在最後10場例行賽讓台裔好手林書豪先發,昨天對東部第一的老鷹,豪小子仍以替補身分上場,球隊86:91飲恨,他個人數據不盡完美,退場時史總還對他搖頭,所幸有台灣球迷組成的加油團,以及家人到場為他加油,讓他心很暖。

昨天賽前,《洛杉磯每日新聞報》記者梅迪納撰文指出,史考特計畫最後10場例行賽讓林書豪重返先發,但具體時間並未確定,同時他也想把前鋒凱利調上先發。

史考特表示:「林更了解球隊進攻戰術,也明白我需要他在攻守兩端做些什麼,他再次先發,狀況或許和季初先發時不太一樣,當時他在場上想太多,現在他只管打好球。」

史總補充:「林的角色不變,我想讓事情簡單點。只是場上少了布萊恩,狀況多少會有不同,當老布在場上,能夠吸引對手防守注意,製造一些得分機會,當他不在場上,就讓進攻變得更困難。」

豪小子昨天只出賽19分鐘,6投3中得7分、3籃板、3抄截,沒有任何助攻且發生4次失誤,第4節球隊發生籃下3秒違例後他被換下,史考特似乎認為他處理球的時機掌握不佳,兩人在場邊溝通,似乎沒有共識,史總對他搖頭表示不滿。

林指出,球員都擠在強邊,他不得不往弱邊尋找機會,一切似乎停滯不前,不過他對自己的未來仍很樂觀,他說:「最好的還沒到來,我必須不斷努力。」

豪哥取暖家人、球迷

林書豪賽後分享一張和家人的合照,表示:「雖然比賽輸了,但是至少我很開心全家人都到齊了!」

湖人「背靠背」出賽,今天上午10點半作客西部第一的勇士,是兩隊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前三次過招湖人吞2敗,豪小子平均5.7分、4.0助攻、命中率2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