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月瘋足球 奧運資格賽登「台」

2015/03/17 06:00
里約奧運的男女足球資格賽,20日起陸續開踢,台灣隊秀戰袍。(記者林宗偉攝)里約奧運的男女足球資格賽,20日起陸續開踢,台灣隊秀戰袍。(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3月瘋足球,繼2018世界盃亞洲區會外賽在高雄龍騰體育場開踢後,2016里約奧運的男女足球資格賽,也在20日起緊接上場,球迷還有5場地主隊賽事可欣賞。足協昨舉行賽前記者會為球員加油,女足教練柳樂雅幸、男足教練張武業異口同聲表示,盼攜手闖進第二輪。

3月20日至24日,奧運女足資格賽首輪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台灣將與伊朗、寮國爭取1個晉級名額。教頭柳樂雅幸指出,伊朗球員技術精湛,但比賽容易放棄,對戰策略就是堅持到最後;至於寮國則需注意防守反擊。他說,這次台灣隊沒有明星球員,靠發揮團隊戰力。

3月27日至31日,奧運男足資格賽暨亞足聯U23錦標賽,將於龍騰體育場熱鬧開踢,台灣隊在首輪10個分組中分在F組,27日出戰緬甸、29日對澳洲、31日對香港。其中澳洲有亞洲盃奪冠的年輕國腳壓陣,球迷可拭目以待。

台灣男足如想晉級次輪,得取得分組第一或成為前5戰績最佳的分組第二,教練張武業表示,澳洲屬世界級的球隊,我國得嚴守降低失分,再伺機反擊;首戰對付緬甸則須全力進攻、盡力搶分;香港實力與台灣在伯仲之間,會用平常心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