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季後賽》「扯平」再戰 X因子勝負之鑰

2015/03/17 06:00
(資料照)(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第12季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次輪進入白熱化,兩個組合都戰成1:1,關鍵第三戰今天將於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再燃戰火。紀錄顯示,璞園不曾在第三役吞敗,裕隆得把握今天的比賽。

璞園過去三季都封王,曾在首戰踢到鐵板,但重要的第三戰還未嘗敗仗,今年目標是挑戰SBL史上首度四連霸。

裕隆是SBL首支締造三連霸的隊伍,擋下璞園是他們本階段最重要任務,「浪花兄弟」呂政儒與周士淵手感持續火燙,昨裕隆照常練球,有的球員甚至練兩餐,教練林正明表示,洋將賀夫腳踝輕微扭傷,但經過休息會好轉,畢竟腳部受傷會直接影響投籃命中率,對球隊來說,他是重要進攻點之一。

台啤前天扳倒第二種子富邦,X因子落在呂奇旻,球評高景炎指出,呂奇旻現在是台啤重要的棋子,他的半場盤球攻擊是全隊最好,甚至優於劉錚。

富邦教練楊志豪表示,他們會針對前一場的失誤做調整,前役他們罰球僅有36%,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