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岸對決」張凱貞喜封后

2015/03/17 06:00
(圖取自張凱貞臉書)(圖取自張凱貞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萬美元(約32萬台幣)的ITF中國江門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未受因雨延宕影響,週一她在遲來的單打決戰中火力全開,6:2、6:1馴服地主黑馬趙迪,首度在該等級封后,也是生涯第3座ITF女單金盃,讓她對東山再起充滿信心。

「離上次單打冠軍好久了,雖然等級不高,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關心及默默支持我的人,我會再加油!」儘管好事多磨,週日苦等整天的張凱貞,面對從會外賽過關斬將殺入決賽的趙迪,開賽就率先破發,盤中甚至連下7局,狠狠給對手震撼教育。

暌違4年再奪冠

這也是傷癒復出的張凱貞繼2011年5萬美元甲府女網賽後,生涯第3座ITF女單冠軍,她將轉戰泰國曼谷,繼續努力拉抬職業排名。

ATP深圳挑戰賽,「小胖」楊宗樺男單會外賽最終輪發出11記愛司,6:1、6:2解決36歲的日本老將松井俊英,闖進會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