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打」得火爆 分數很落漆

2015/03/18 06:00
台啤陣上以菜鳥蔣淯安的19分得分最高。(記者王藝菘攝)台啤陣上以菜鳥蔣淯安的19分得分最高。(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富邦集團動員近200名員工到場替勇士隊加油,但勇士這場比賽荒腔走板,命中率僅0.350,更發生多達23次失誤,終場以57:67不敵台啤,在7戰4勝制中以1勝2敗落後。

台啤上半場就迅速拉開比數,整場比賽多半保持兩位數領先,下半場富邦越打越毛躁,球員屢次抱怨裁判尺度,但最多落後達17分,無助追分。

台啤以菜鳥蔣淯安的19分最高,他對抗經驗上的落差,整場帶給勇士後衛蘇翊傑、吳永仁很大的麻煩,他說:「不多想這中間的差距,平常心以對。」

總教練閻家驊肯定蔣淯安,但對蘇翊傑多次大動作碰撞頗有微詞,不但以「要用技術讓人服氣」喊話,也直言:「台灣裁判要跟著球員進步,有這種刻意的犯規一定要響哨。」

勇士僅有陶斯得到10分達兩位數,全隊進攻低迷,總教練休格利稱讚台啤打出精彩一役,服氣地說:「這場我們打得很糟,沒有藉口。輸了就是輸了,要把這場敗仗拋到腦後,全力備戰下一場。」

場上打得激烈,場邊也有火花,鄭人維在讀秒階段犯規後還有意肢體接觸,讓場邊台啤球迷痛罵,勇士球迷也立刻回應「干你屁事」,氣氛緊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