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大心臟 西武教練團傻了

2015/03/19 06:00
郭俊麟昨熱身賽先發5.2局僅失3分,進入開季先發輪值有譜。(資料照,FOX體育台提供)郭俊麟昨熱身賽先發5.2局僅失3分,進入開季先發輪值有譜。(資料照,FOX體育台提供)

勝樂天 先發5.2局失3分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旅日小將郭俊麟正積極爭取開幕一軍名額,昨天熱身賽面對東北樂天金鷹隊先發,是他首度在西武王子巨蛋主場登板,郭俊麟投5.2局送出2次三振失3分,帶著2分領先優勢退場,西武終場6:4獲勝,郭俊麟拿下勝投,賽後累計防禦率4.76,離開季一軍目標又再前進一步。

首度體驗西武主場熱情,對第一次投身職棒的郭俊麟而言是全新體驗,他賽後表示,看到主場球迷熱情加油讓他也感到興奮,覺得不能辜負球迷期待,投起來也特別努力。

郭俊麟投球內容有些跌跌撞撞,但危機處理能力不錯,成功壓低失分,他的大心臟也在比賽中展現。仍在學習日文的郭俊麟在比賽中一度主動喊暫停,在投手教練和翻譯都未上投手丘的狀況下獨自和捕手炭谷銀仁朗溝通,讓休息室的西武教練團看傻眼。

喊暫停 才想起不會日文

郭俊麟賽後解釋,當下察覺二壘上跑者疑似和打者做暗號,因此想和炭谷換暗號,但喊完暫停後才想起自己不會說日文,只好硬著頭皮以中、英、日交雜溝通,還好最終還是達成任務。

針對臨場狀況,郭俊麟說整體狀況其實不錯,但也直言單場被敲10支安打實在太多,還好隊友火力支援讓他拿下勝投。近期郭俊麟著重自己的滑球,昨役他覺得滑球進步很多,讓他感到滿意,在球季開始之前則希望修正危機時刻決勝球的進壘角度,以迎接例行賽更強大的挑戰。

郭俊麟安然度過首局,2局上遭後段棒次連敲3支安打失2分,4局上又遭樂天捕手伊志嶺忠敲出陽春砲,6局上連抓兩出局後又被伊志嶺忠敲安退場,未能完成該半局投球,伊志嶺忠單場面對郭俊麟3次都敲安,可說是讓郭俊麟最頭痛的打者。

除了郭俊麟,兩位前中職洋將偉克和銳此役也有出賽,偉克投1局無失分,和另3位後援投手一起守住郭俊麟的勝投,效力樂天的銳則接在先發投手美馬學之後,後援3局失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