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31三連戰樂天 KAKU桑處女秀

2015/03/19 06:00
郭俊麟(取自網路)郭俊麟(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郭俊麟進入西武隊開季先發輪值希望濃厚,日本媒體就推測,他將在3月31日起對樂天隊的三連戰先發。

日本職棒每週有6場比賽,一般都採用6人先發輪值,西武前4號先發已鎖定岸孝之、牧田和久、野上亮磨和洋投雷布朗,最後兩個先發人選包括郭俊麟、十龜劍、岡本洋介和第一指名新人高橋光成。

郭俊麟雖然是外籍選手,但被球團視為今年另一個第一指名新人,期待相當高,他春訓以來的表現符合球隊預期,日媒也認為,他進入開季先發輪值機會很大。

日職將於3月27日開打,西武首先將在主場和歐力士隊三連戰,31日移師到仙台挑戰樂天,日媒推測,郭俊麟將是西武先發輪值的後半部,將在這個三連戰初先發登板。

郭俊麟雖可望進入開季先發輪值,仍須證明自己價值,若受傷的主力先發左投菊池雄星歸隊,先發輪值還會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