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黑馬相 奇襲道奇牛棚

2015/03/19 06:00
曹錦輝(左)(圖取自網路)曹錦輝(左)(圖取自網路)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即使職棒生涯有長達5年的空白,曹錦輝重返大聯盟熱身賽身手依舊,《洛杉磯時報》認為他可能會是道奇牛棚的黑馬。

道奇去年牛棚防禦率3.80居國聯倒數第4,經戰力調整後,終結者簡森和原定接替人選李格相繼掛傷號,使牛棚布局產生不少變數。

洛時昨專文分析道奇牛棚狀況,扣除目前位置最穩的佩洛塔、豪爾,和可能卡位成功的海契、尼卡西歐,特別點名曹錦輝是外卡人選。

道奇開季預計要帶7名後援投手,在昨天之前,牛棚多達9人在熱身賽1分未失,教練團更難抉擇,洛時認為桑托斯表現搶眼,至今投4局無失分、無保送,大有機會與豪爾等4人搶下開季5席。

洛時指出,若簡森和李格確定開季名列傷兵,牛棚還剩2個位置,曹錦輝確實是外卡,不無機會竄出頭。

曹錦輝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在爭議聲中回鍋美職,雖未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但兩度支援大聯盟熱身賽,共投4.1局僅挨1安、沒掉分,飆5次三振且無四壞保送,前次登板還以154公里速球K掉水手強棒卡諾,令教練團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