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足凱歸High翻機場 女足明開戰

2015/03/19 06:00
台灣男足國家隊凱旋返抵國門。(讀者提供)台灣男足國家隊凱旋返抵國門。(讀者提供)

〔記者洪定宏、黃照敦/綜合報導〕在國人集氣加油聲中,台灣隊遠赴汶萊角逐世足會外賽「逆轉勝」,晉級第2輪,昨天傍晚6點凱旋歸國,受到球迷熱情迎接,總教練陳貴人感謝國人集氣加油。

小港機場湧入球迷接機。(足協提供)小港機場湧入球迷接機。(足協提供)

陳貴人說:「台灣隊是在農曆年後集訓,不過這批球員已培訓1、2年,初步看到成果,感謝球迷的加油。」國腳們也就地解散歸建母隊,指標球星陳柏良則直接從汶萊飛到中國參加中超聯賽。

陳貴人表示,等4月第二輪分組抽籤後會再安排集訓,備戰6月的比賽,他則先回台電隊帶隊。聲音略顯沙啞的陳貴人也表示,沒想到小港機場來這麼多人接機,讓大家有點受寵若驚。

台灣隊6名23歲以下的年輕國腳,短暫休息後也要馬上向另一支奧運培訓隊報到,27日起將在高雄龍騰球場舉行的2016奧運亞洲區資格賽迎戰緬甸、澳洲和香港等勁敵。

至於明天在台北體育場開踢的奧運女足亞洲區資格賽,台灣女足昨公布20人名單,台灣首戰將於明晚7點對寮國,接著迎戰伊朗,分組冠軍才能晉級下一輪,台灣女足也希望球迷進場加油,由娘子軍接棒延續這波足球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