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富豪榜 車神居榜首 阿隆索第二凱

2015/03/19 06:00
西班牙車手阿隆索上月試車時頭部遭重創,但恢復不錯,本週將進行模擬賽準備復出。(資料照,法新社)西班牙車手阿隆索上月試車時頭部遭重創,但恢復不錯,本週將進行模擬賽準備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財富資訊公司Wealth-X公布10大最富有F1車手,2013年發生意外重傷的德國退休「車神」舒馬赫,以7.8億美元(約247.6億台幣)高居榜首,無奈的是,他現在無福享受他所累積的財富。

舒馬赫曾7度拿下F1年度世界冠軍,年薪加上廣告代言,為他累積大筆財富,可惜2013年滑雪意外受傷後,至今仍未能恢復正常活動,每週治療費超過10萬英鎊(約495萬台幣),唯一的好消息是,他花得起。

現役車手以西班牙籍的阿隆索最有錢,資產達2.2億美元,但他今年2月測試車子時也出事,同樣頭部受創,據悉阿隆索出現短暫失憶,所幸恢復進度不錯,本週將進行模擬賽,看看能否回到賽場,女友透露他可望在本月29日馬來西亞站復出。(記者陳筱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