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V Logo爆抄襲 猿接受批評

2015/03/20 06:00
Lamigo TV Logo。(取自網路)Lamigo TV Logo。(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年推出專屬影音平台LamigoTV,但是在今天開始試播的前夕,LamigoTV的Logo被爆料有抄襲的嫌疑,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以後會特別注意,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情形。

守衛者隊Logo(取自網路)守衛者隊Logo(取自網路)

LamigoTV的Logo被認為和小聯盟康乃狄克守衛者隊的Logo極為相似,有抄襲的嫌疑,浦韋青對此表示,當初選擇這個Logo是覺得很符合球隊想要的形象,外界的批評球團都聽到了,目前還沒有計畫更改LamigoTV的Logo,但以後會特別注意。

此外,去年猿隊的冠軍Logo,也被指出和榮恩保羅獅子勳章很像,浦韋青表示,為了避免引發爭議,以後各種Logo的設計成品,會注意是否有和其他Logo相似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