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動藏殷計畫 殷仔明投小聯盟

2015/03/20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為避免與同區強敵紅襪提前遭遇,陳偉殷台灣時間明天將改到小聯盟投熱身賽,只是老搭檔威特斯因手肘肌腱發炎,停機休養,無法提前熟悉殷仔新練的變速球。

除2012年剛轉戰大聯盟的第一年,春訓熱身賽完整參與外,之後殷仔每年大概投過3、4場後,若再遇到同區對手,教練團就會啟動「藏殷計畫」。

避開同區強敵紅襪

雖然金鶯4月18日才會對上紅襪,但紅襪季前補進拉米瑞茲與山度瓦等強棒,成為分區奪冠熱門,教練團不想讓他們提前了解殷仔球路,改到小聯盟投熱身賽,設定在4局左右。

威特斯肘傷 停機休養

較可惜的是殷仔也無法與威特斯提前重新培養默契,威特斯今年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復出,之前才開始打熱身賽,最近手肘肌腱就發炎,最快下週一才會出賽,且是指定打擊,暫時不會蹲捕。威特斯需要先加強打擊手感,目前熱身賽23打數還沒安打。

要競爭金鶯開季先發輪值的希梅涅茲,終於有場像樣的熱身賽,昨天對雙城先發4局,被打5安失2分,有4次三振與1次保送,金鶯3:2力克雙城,希梅涅茲說,最近2場感覺都不錯,能把牛棚感覺帶到比賽中,能控好直球對他是最重要的事。

休總也肯定希梅涅茲漸入佳境,熱身賽也盡量讓他多投點局數,下一場狀況允許將投6局,但不願透露他能否擠進開季先發輪值,要等熱身賽告一段落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