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東先發投手評比 田中榜首、殷仔第8

2015/03/20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美國媒體SB NATION專欄作家阿佩爾針對美聯東區先發投手進行評比,陳偉殷排名第8,榜首是洋基隊田中將大。

陳偉殷在金鶯僅次於排名第4的提爾曼,阿佩爾指出,雖然球迷經常批評金鶯缺乏投手深度,和足以擔當先發輪值排頭的投手,但陳是金鶯去年成功的重大因素,他充分利用有效地投好球帶的能力以取得優勢。

阿佩爾指出,陳偉殷去年成績比前兩年好很多,被認為有可能退回之前的水準,否則排名還會更高,若他能證明去年表現不是曇花一現,有能力成為這分區的頂尖左投。

陳偉殷已在熱身賽先發3場投8.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2分,防禦率2.16,繼續按照自己既定的調整節奏走,今年要挑戰第一個投200局球季。排名在殷仔之前的光芒史邁利(6)和洋基皮內達(7)去年才各拿3、2勝,實在看不出那裡有比陳偉殷強。

至於排名僅次於田中的光芒柯布前天右手不適,昨天已確定缺席原定對金鶯的開幕戰先發重任,新球季表現還很難預測。

而田中今年能否保持健康出賽,將攸關洋基的戰績,而傷癒復出的洋基沙巴西亞則未名列前1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