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亞洲資格賽 立委促公廣直播

2015/03/20 06:0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灣健兒打進世足賽亞洲區會外賽次輪,消息振奮人心,但卻僅能在MOD觀看全程比賽直播,讓許多未裝設機上盒的國人為之扼腕,在臉書發起希望公廣集團直播的要求。球迷的聲音立委聽到了,立委陳學聖昨於文化教育委員會上臨時提案通過,要求文化部和體育署積極協調公廣集團直播2018世界盃足球賽亞洲資格賽外,還要建立重要賽事的協調機制。

身為該會召委之一的陳學聖表示,數位通訊發展以來,觀眾雖可在MOD、數位有線電視、APP TV等不同平台收看足球比賽,但卻缺乏無線電視及有線電視投入直播,他認為這將無形剝奪大多數觀眾權益,才提案主張主管機關應積極協調公廣集團直播足球賽事,以實際行動支持體育發展決心,該提案受朝野立委一致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