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猛象、暴猿 今開幕惡鬥

2015/03/21 06:00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左三)帶領中信兄弟球員謝榮豪(左一)、林威助(左二)和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右三)帶領Lamigo球員許銘傑(右一)、黃浩然(右二),一同公布開幕戰先發名單。(記者王藝菘攝)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左三)帶領中信兄弟球員謝榮豪(左一)、林威助(左二)和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右三)帶領Lamigo球員許銘傑(右一)、黃浩然(右二),一同公布開幕戰先發名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霸氣象VS.暴力猿,這兩隻在中職會長吳志揚口中「看來都很猛的動物」,今天下午5點5分在桃園球場點燃中職26年賽季,就看「變猛」象群能否突破「全猿主場」的猛攻。

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擔綱先發左外野手,期盼在新球季讓球迷看見兄弟的威力。(記者王藝菘攝)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擔綱先發左外野手,期盼在新球季讓球迷看見兄弟的威力。(記者王藝菘攝)

吳志揚日前打羽球傷到左腳,昨天中午才出院,但他仍坐輪椅出席中職開季記者會,表示希望透過中職4隊努力經營,能實踐今年中職口號「Come&Play, Baseball is Life」,讓球迷多到球場來玩,也讓棒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打羽球傷及左腳,昨坐輪椅參加開季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中職會長吳志揚日前打羽球傷及左腳,昨坐輪椅參加開季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在昨天下午記者會時,今年開幕戰預售票已達1萬5100張,有機會挑戰史上第一次2萬滿場票房,或是刷新2004年中職開幕戰1萬8342人最多觀眾人數。猿隊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天現場只剩外野門票,內野早已售完。

中職26年開季記者會,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左)和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右)互相嗆聲。(記者王藝菘攝)中職26年開季記者會,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左)和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右)互相嗆聲。(記者王藝菘攝)

換了LOGO的「猛象」今天派出王牌鄭凱文先發,迎戰桃猿新洋投蘭斯佛,希望突破去年例行賽在桃園5勝15敗,及台灣大賽在桃園2敗的勝少敗多劣勢。中職歷年例行賽開幕戰主場球隊戰績是15勝2和8敗。

兄弟「草總」謝長亨表示會記取去年失敗,希望能有好的開始;桃猿「洪總」洪一中則已忘記去年的勝利,因為無法將去年的成功複製到今年,仍要努力爭取連霸。

在打線方面,兄弟今年啟用雙洋砲佩卓及耐克,打序中高達8名左打,勢必會對桃猿右投造成不小壓力;桃猿打序中則未包括去年台灣大賽MVP余德龍,洪總認為這只是一場比賽,也不可能用同樣陣容去打一整季比賽。

兄弟隊長林威助擔任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他表示這是職業生涯第一次當隊長,希望能讓對手看到兄弟是很難纏的;桃猿隊長黃浩然則是先發第9棒捕手,表示全隊已準備好了,儘管放馬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