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錦輝0防禦率破功 教頭仍按讚

2015/03/21 06:00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被美媒稱為「道奇春訓驚喜」的曹錦輝,昨天第3度在熱身賽登板,首度失分,0防禦率破功,但教頭馬丁利讚他投得好,也列為牛棚考慮人選。

普侯斯(資料照,法新社)普侯斯(資料照,法新社)

與道奇簽小聯盟約的曹錦輝,對天使第5局上場中繼,投2局挨2安、失2分,還首度出現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從0升至2.84。

曹錦輝對天使中繼2局失2分,熱身賽表現不俗,被列入觀察名單。(資料照,路透)曹錦輝對天使中繼2局失2分,熱身賽表現不俗,被列入觀察名單。(資料照,路透)

曹錦輝在道奇領先3分時登板,強碰天使中心打線,首打席就讓首局敲春訓首轟的普侯斯擊出滾地球出局,又讓佛里斯、柯隆揮出飛球出局,完成3上3下。

小曹6局上續投,K掉艾巴後保送伊內塔,再因柯吉爾、卡爾霍連續安打掉2分,仍能穩住陣腳,讓去年美聯MVP楚奧特擊出飛球出局,結束2局任務。終場雙方7:7言和。

小曹熱身賽共投3場、6.1局,飆6K、挨3安失2分,《洛杉磯時報》肯定他的表現,認為他雖然不在40人名單內,這3戰卻能繳出連5.1局無失分,堪稱今年道奇春訓大驚奇,到昨天最後1局才破功。

回應中職假球案 教頭︰能否生存才是重點

曹錦輝帶著大聯盟資歷重闖美職,卻也擺脫不了曾涉中職假球案遭封殺的爭議,馬丁利僅表示,大聯盟已准許小曹加盟、參賽,現在投球能力、能否生存才是重點。

馬丁利也坦言曹錦輝在觀察名單,「他投得很好,球路、配球各方面都不錯,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