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強人間凶器!?他,傷人於無形

2015/03/21 06:00
裕隆陳志忠前役大動作犯規惹議,他表示絕非故意,第5戰仍會全力拚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裕隆陳志忠前役大動作犯規惹議,他表示絕非故意,第5戰仍會全力拚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第12季季後賽第2輪第4戰,裕隆老將陳志忠疑似讓璞園簡浩「坐飛機」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由於他已非「初犯」,究竟是無意還是有心,引發網友熱議。

鄭人維挨拳鄭人維挨拳

上役讓簡浩重摔引議

林志傑挨拐林志傑挨拐

第4戰第1節,璞園簡浩切入時,陳志忠原要製造進攻犯規,卻側身導致簡浩重摔落地的危險動作,讓璞園教練團相當不滿,全衝向紀錄台抗議。

簡浩坐飛機簡浩坐飛機

其實陳志忠早在SBL第3季,就讓林志傑切入後和簡浩有相同的命運,當時林志傑落地後還和陳志忠小有口角,現場一度緊張。第4季蘇翊傑也坐了一次飛機,更嚴重到左手骨折,肇事者又是陳志忠。

桑德斯中蛋桑德斯中蛋

簡浩昨仍參加璞園練球,只是額外增加肌肉放鬆的防護,防護員彭麗貞說,簡浩只有肩膀和頸部輕微挫傷,應無大礙,但總教練許晉哲不敢大意,表示會在賽前最後評估時,再決定是否讓他上場。

洪志善殘腳洪志善殘腳

簡浩對陳志忠是否刻意出手不願多提,許晉哲則希望籃協對於大動作的犯規有所規範,明定罰則,並非針對任何人,而是要保障球員的安全。

詹寧斯遇肘詹寧斯遇肘

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表示,球隊賽後有觀看影片檢討,但當下裁判已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他說:「在場上我們已得到應有的懲罰,外界過多高分貝的指責,實在不太必要。」

陳世杰遇掌陳世杰遇掌

陳志忠則強調:「我絕對沒有故意出手,並非像網友批評的,好像我原本就想傷人一樣惡意。」他只是面對高大對手切入,想製造進攻犯規。對於比賽,仍會以高度拚勁,全力求勝。

蘇翊傑斷手蘇翊傑斷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