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張容軒 背水一戰關鍵

2015/03/21 06:00
勇士張容軒季後賽表現不佳,背水一戰希望自己能振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勇士張容軒季後賽表現不佳,背水一戰希望自己能振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裕隆和富邦勇士在SBL第12季季後賽第2輪同為1:3落後,已退無可退,面對背水一戰,兩隊都希望平常心以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發揮出來。

勇士例行賽對台啤4勝1敗,季後賽卻陷入劣勢,總教練休格利肯定對手表現,他認為勇士本土球員未能提供支援是最大關鍵。

例行賽平均12.3分的張容軒,第2輪4戰平均4.5分,命中率僅0.281,他說:「心理的壓力比較大,但都到了背水一戰,沒什麼好想的,大家都知道,該是振作的時候。」除張容軒外,張羽霖季後賽僅6.8分,第4戰更掛零,都是第5戰需止跌回升的要角。

同樣面對淘汰邊緣的裕隆,執行教練林正明則對球隊第4戰的表現給予肯定,他說:「我們希望周柏臣跳出來,他的確繳出亮眼表現,全隊有所修正,先求保持第4戰的水準,加強防守,才能再拚。」

林正明說:「射手要找回手感,給內線更多支援。」射手呂政儒在第4戰僅9分,未能延續第3戰的表現,也成裕隆要避免淘汰的關鍵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