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傑配退歐巴 8強難敵地主

2015/03/21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聖傑配」黃聖盛/江宏傑昨天在2015年德國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3:1力退南韓趙彥來/金東炫,但隨後在8強戰以0:3敗給地主組合波爾/法蘭吉斯卡,無緣晉級4強。

黃聖盛/江宏傑上個月在科威特公開賽終於擺脫「萬年老二」的宿命,在決賽爆冷擊敗中國許昕/張繼科,迎來兩人生涯首座世界巡迴賽男雙冠軍。

上一站卡達公開賽休兵的聖傑配,德國站重新出發,江宏傑表示,「心態比較好,對自己也比較有信心。」昨首輪開胡後,8強戰遭遇兩年前在德國公開賽男雙冠軍戰讓他們痛徹心扉的波爾和法蘭吉斯卡,再次抱憾而歸。

女雙方面,世青銅牌組合陳思羽/鄭先知,首輪和頭號種子新加坡馮天薇/于夢雨激戰5局後,以2:3飲恨,無緣8強。

男單方面,台灣兩大球星莊智淵、陳建安都因傷取消參賽,江宏傑和黃聖盛分別敗給日本的町飛鳥、吉田海偉,未能擠進會內賽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