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大欺小」 5局失1分

2015/03/22 06:00
陳偉殷昨對高階1A先發,主投5局失1分,整體狀況不錯。(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團)陳偉殷昨對高階1A先發,主投5局失1分,整體狀況不錯。(取自陳偉殷臉書粉絲團)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昨天在小聯盟先發,對高階1A球隊投5局失1分,陳偉殷賽後也對投球內容表示滿意。

金鶯隊昨天的大聯盟熱身賽出戰同屬美聯東區的紅襪隊,按照正常輪值應該是陳偉殷先發,但是金鶯隊不想讓主力投手在同區對手面前曝光太多,因此策略性安排陳偉殷到小聯盟先發。

陳偉殷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共投76球有51個好球,陳偉殷表示,包括新握法的變速球,整體的投球感覺非常好,小聯盟的打者出棒積極,如果要測試球種,必須前兩球就出手。

陳偉殷之前在大聯盟熱身賽先發3場,投8.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2分。陳偉殷表示,春訓以來身體狀況一直保持得很好,不過,目前還在努力找回去年球季的實戰感覺。

除了陳偉殷,金鶯隊新秀投手高斯曼昨天也在小聯盟熱身賽登板,對低階1A球隊投4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開幕戰先發人選提爾曼則將在明天到小聯盟熱身賽先發。

李振昌連5場無失分

李振昌在9局上、4:11落後時登板,沒有被擊出安打,四壞球和三振各1次。李振昌已經在熱身賽出賽5場,共投5局都沒有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3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