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手老爸陳順詳 奪MVP感謝愛妻

2015/03/22 06:00
台銀隊陳順詳獲得年度第一隊與MVP獎項。(記者陳志曲攝)台銀隊陳順詳獲得年度第一隊與MVP獎項。(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我不是SBL條件最好的人,但說到意志力和堅持,我絕對不輸人。」

今年平均17.3分成為本季本土得分王,又幫助台銀擺脫墊底,前進季後賽的射手陳順詳(見右圖,記者陳志曲攝),獲選為SBL第12季最有價值球員,他感謝球團和隊友的支持,特別感謝老婆:「要帶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去年升格當新手爸爸,陳順詳對於「生子後」的運勢,有自己的見解:「與其說會帶來好運,不如說是更有目標。」長年的腰傷和膝傷,曾一度讓他想要放棄,他說:「但想到老婆和小孩,還是咬牙撐下去。」

當爸爸,讓陳順詳更有動力往前邁進,他希望能在女兒成長過程中,留下自己打球的身影,「打球就是我寫給孩子的故事書,能往前打多少,故事就寫多少。」他說。

陳順詳也獲選年度最佳5人,另外4人是富邦勇士陶斯、蘇翊傑、台啤劉錚和裕隆周士淵。

相隔10年再度獲獎的周士淵大感驚喜,直說:「好像回到年輕時候。」但裕隆被淘汰,他期許年輕球員盡快接班,才能再創裕隆盛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