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感人啊~豪舉步維艱 還是想上班

2015/03/22 06:00
林書豪昨天練習時背部依舊不適,但他自認能恢復百分百狀態,期望在最後15場比賽強拉尾盤。(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昨天練習時背部依舊不適,但他自認能恢復百分百狀態,期望在最後15場比賽強拉尾盤。(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湖人台裔球星林書豪對爵士一戰帶傷上陣,昨天練習時,背部痙攣的不適依舊困擾著他,美媒指出,豪小子只進行了短暫的固定投籃練習,並且緩慢地走出球場,每一步路,看起來都小心翼翼,但他承諾,自己很快就能恢復狀態,要在球季的最後15場比賽,強勢收尾。

林書豪昨在臉書PO代言廣告的影片,片中玩網球、足球, 身手依舊不凡。(圖:取自網路)林書豪昨在臉書PO代言廣告的影片,片中玩網球、足球, 身手依舊不凡。(圖:取自網路)

「我沒有快速地移動,我也不需要如此。」林書豪表示,練習時的不適早在意料之中,自認沒有大礙,並且透露今天練球時,就可以恢復100%的狀態,以面對台灣時間明天早上9點半對七六人之戰。

林書豪上一場比賽繳出「1234」成績,投進1球、攻得2分、3抄截、4助攻,帳面上雖然不漂亮,帶傷奮戰的精神,仍獲總教練史考特讚賞。

今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表示,進入球季尾聲,想要來個拉尾盤的強力表現,「我享受打比賽的感覺,在休賽季時,我總是想念比賽,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季最後的15場球賽。」

昨天湖人練球,史考特讚賞菜鳥後衛克拉克森,在對爵士時敢於發號施令的勇氣,這令他回想起紫金一哥布萊恩的菜鳥時光,「布萊恩投籃夠大膽。克拉克森有那種動力想變好,不過,科比在18歲時,你就可以看出這個孩子很特殊,2人有些相同之處,但不是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