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安、首轟、首打點 林旺衛一次集滿

2015/03/23 06:00
義大犀牛林旺衛擊出中職生涯首轟,單場更有3支2的出色演出。(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林旺衛擊出中職生涯首轟,單場更有3支2的出色演出。(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天轟出犀牛本季首轟的,不是尋求連霸的全壘打王高國輝,而是26歲的犀牛新秀林旺衛,他要將生涯首轟獻給剛過世的大姑丈。

「我想他是天生的開路先鋒。」在犀牛教頭馮喬許心中,林旺衛是他屬意的第1棒,只是目前將他放在壓力較小的第6棒,「其實我認為第6棒,就類似另一個第1棒。」

生涯首戰,林旺衛就獲總教練盛讚,昨役3打數2安打2打點,生涯首安、首轟、首打點都到手。林旺衛認為來日方長,最重要的是,他沒讓30多名到場看球的家人失望。

生涯首轟 獻給剛過世的大姑丈

「我想我這支全壘打,就獻給剛過世的大姑丈,他70多歲,很喜歡看棒球。」林旺衛的雙胞胎弟弟林旺億目前在台南市隊打球,他也希望弟弟還能回到職棒場上。

對於棒打獅隊王牌潘威倫,林旺衛表示熱身賽對戰時,就覺得他的球質很好,球也很會跑,「但過去我會用10分力打球,在其他人建議下,開始用6、7分力輕鬆打,收到不錯效果。」

林旺衛這一轟也是台南球場第1100號全壘打,但他表示只有拿到首安球,並沒有首轟球的下落,還跟球團工作人員笑說:「至少給我一顆紀念球充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