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明主場開幕戰 票房持平

2015/03/23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統一獅相繼舉行主場開幕戰後,義大犀牛明天也將在高雄澄清湖主場開戰,不但邀請高雄市長陳菊開球,也確定至少有6000名球迷進場。犀牛領隊謝秉育認為主場開幕戰的預售票房並不理想。

日前澄清湖球場認養案並無廠商願意招標,犀牛仍傾向支持特定公司在近日再次進行投標事宜,希望日後能以這種「合作」方式,認養澄清湖球場。犀牛開幕戰也會邀請氣爆事件的受災民眾500至1000人看球。

此外,行銷部分,犀牛今年至少會投入3000多萬元,謝秉育說:「希望今年60個主場就能推出60個活動,會盡全力行銷高雄。」昨天犀牛作客獅隊,就首度穿上印有「Kaoshiung(高雄)」的客場球衣出賽,至於明天主場開幕戰先發,則將交給新洋投義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